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蚂蚁论坛 出门当心,看好手机,有些泸州人真丢泸州的脸
签到10月23日
漏签

[蚂蚁论坛]出门当心,看好手机,有些泸州人真丢泸州的脸

人气:4984 回复:23 赞(90)
昼歌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9-03

在昨天9月2号那天我中午下班回乡下,在西南商贸城车站碰见一个妹子焦急的找退票窗口,我就好心的带她去了,结果聊了两句才知道,她是云南昭通人来泸州转车去重庆坐飞机,要去安徽读书,还是个研究生,结果在车站女生厕所上厕所时把手机放厕所里忘拿了,刚走到厕所门口她就发现手机忘了,回头就找不到,马上去服务台用座机打电话结果手机就关机了,前后就两三分钟的时间,人生地不熟的不知道怎么办,钱和资料全在手机里,后来我也就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,反正就是觉得我该帮她,结果就带她去查监控,叫广播打110最后都没啥用,然后又带她去移动营业厅补卡,结果她的是外地卡她自己又不知道服务密码补不了,然后又打10086问,又跑去移动公司补,反正很麻烦,要提供资料到最后搞到4点多了才把卡补回来,又买了个几百块的手机把微信.支付宝那些搞好都快五点了,我们又飞叉叉的打个的到车站,刚好赶上最后一班到重庆的车,直到把她送上车,她一直都在谢我,其实我感到挺不好意思的,毕竟手机是在我们泸州丢的,身为地道的泸州人,我觉得我这样做是应该的,就是有点为这样的事感到无奈,一个蓝色的小米手机值得倒好多钱嘛,真的是不晓得拿手机那个人是没见过手机还是没见过钱,如果拿手机这个人是泸州人,那么你真的不配生在泸州,跟我们泸州丢脸,丢中国人的脸,丢你父母的脸,丢你八辈祖宗的脸,我要是晓得你是那个,就算追到你屋头及都要吐你两趴口水,真的是少皮少实的。

楼主 2019-09-03 12:47:46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泸州—胡友树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5

楼主好心肠哈,好人有好报,活着,内心不亏。

回复: 

沙发 09-03 15:44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2) 回复
黑夜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5

为你点赞!!泸州有你这样的人,挺好的。

回复: 

板凳 09-03 15:58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2) 回复
星空守望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5

不当各你的时间啊,辛苦了。

回复: 

地板 09-03 16:13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泸州麻将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5

值得学习,这精神不错哈,给你顶一下~~

回复: 

玫瑰之约鲜花水果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8

此贴,蚂蚁论坛可以标明“正能量”为好,点赞

回复: 

320房间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7

世界需要热心肠,社会需要开拓者~

回复: 

请回答1988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8
回复1黑夜09-03 15:58

为你点赞!!泸州有你这样的人,挺好的。

不错,值得表扬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320房间09-03 19:25

世界需要热心肠,社会需要开拓者~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
楼主热心值得点赞,以小见大彰显文明。

回复: 

昼歌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9-03
回复1泸州—胡友树09-03 15:44

楼主好心肠哈,好人有好报,活着,内心不亏。

我就是觉得有点气不过,那个拿手机的忒缺德了

回复: 

哦豁!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7-06

楼主好样的!为你点赞!

回复: 

永恒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21

世界需要好心肠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泸州—胡友树09-03 15:44

楼主好心肠哈,好人有好报,活着,内心不亏。

回复2昼歌09-03 23:30

我就是觉得有点气不过,那个拿手机的忒缺德了

同感。

回复: 

JX-߾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25

要做文明人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JX-߾09-05 21:38

要做文明人

车站旅客流动大,不一定就是泸州人所为。不排除外来人员的可能性。

回复: 

酒城人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6-11

我为有楼主这样的泸州人,感到骄傲。

回复: 

带刺的玫瑰396389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6-01

好人呐,为我们大泸州人点赞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酒城人09-14 21:00

我为有楼主这样的泸州人,感到骄傲。

同感。

回复: 

易鑫家政服务公司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20

楼主对了嘞!!!!!

回复: 

江阳铁拐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3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回复1易鑫家政服务公司09-16 17:06

楼主对了嘞!!!!!

楼主热心值得点赞。车站流动人员多,不能肯定就是泸州人所为。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