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贴吧蚂蚁论坛 曝龙马潭区正黄金色巴黎物业与水务局不作为
签到11月02日
漏签

[蚂蚁论坛]曝龙马潭区正黄金色巴黎物业与水务局不作为

人气:1790 回复:8 赞(101)
还我旧版昵称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9
  至从去年开始一直到现在,入住一年多以来,水管里的水就忽大忽小的,甚至没有,给这两个单位反映,结果还是没得到解决,水压问题给我们洗澡做饭洗衣服带来太多不方便。问题一直拖着不解决,反而我还要付高额物业费和高额二次供水费。阳光政务也播出了,事情还是那样,究竟需要多难?才能让我们一年多都不能正常用水?正常用水应该是一个合法的,合法纳税了的公民应该享受的正常权力。在此呼吁各位相关领导的重视。              —————     一名不能正常洗澡的正黄金色巴黎业主留。

楼主 2019-10-25 21:09:44  超级管理 编辑 删除
abcabc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9

楼层高了,水压不够,解决办法是增水压

回复: 

沙发 10-25 21:13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君莫笑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4-18

正黄的物管都闹怕了的,,不知道停车位在对外销售没有?

回复: 

板凳 10-25 21:17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岂是池中物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6-20
正黄汇徳物业,赶快滚蛋,滾回你遂宁去,泸州人民不欢迎你

回复: 

地板 10-26 07:47 编辑和回评更多操作赞(0) 回复
芷草间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09
回复1岂是池中物10-26 07:47

正黄汇徳物业,赶快滚蛋,滾回你遂宁去,泸州人民不欢迎你

外地物管啊?咋接到了本地的业务的?

回复: 

567627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9-08-03

物管都牛逼

回复: 

水知道答案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7

长期不洗澡,你身上一定散发出臭气。

回复: 

320房间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1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7

一名不能正常洗澡的正黄金色巴黎业主留??这料,报得厉害了!!!!

回复: 

门市出售刚降价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0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5

看论坛,看新闻,留评论

回复: 

三哥
普通会员0
初级1
版主
  • 帖子:4
  • 精华:0
  • 注册:2017-05-17

这个小区的物管一开始就乱,,,乱了几年了。管理经验欠缺。

回复: 

承诺遵守文明发帖,国家相关法律法规
我要回复

该帖已关闭回复